需要帮忙...

Sunday, March 1, 2015

记录一下

在这几个月里也发生了不少的事; 首要的有妈妈在十一月里动了第一只脚的换膝手术,成功率算是蛮好的,只是因另一只还没动手术的脚也是开始退化了,所以现在走起路来也是一拐一拐的,目前距离手术也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了,还需要靠拐杖来走。接下来就是在十二月突如其来的中国行,这一趟是老公应邀去南京的江苏大学教课,一共去了整整两个星期。不知是因为之前在医院照顾妈妈太累还是天气太冷的缘故,我病了也在住宿房里躺足了两个星期。还好孩子没要跟去,不然可苦了自己也苦了她们。 之后就是迎来开学日了,升上五年级的女儿被选为周会的司仪,谢谢龚副校长的赏识,也真希望女儿能好好保握机会好好的表现。四年级的女儿却在今年换了一位新调来的班主任,之前带过她的黄老师去教小一新生了,心里觉得有点可惜,一直以来黄老师待女儿不错的。希望新的班主任能像黄老师一样,跟女儿已班关系融洽。可是我第一次见她就被她投诉女儿不交功课了,天啊!又来!才第一个星期耶,女儿你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 一月尾送妈妈回家乡准备过年。我呢就开始了一年一次的大扫除,一直做到年三十晚。还好今年的年夜饭是出去吃,不然我可要倒下了。第二天又一大早起身往机场出发,9.35am的飞机,11.20am 到达古晋机场,之后就直往亲戚家吃午餐兼拜年。一直到下午四五点才回到酒店check in。 休息片刻,去吃了晚餐后又去了两家拜年。在这短短的五天四夜里,我们一共去了十多家拜年,使我有史以来新年时期拜年最勤的一次。 当然,派红包也派到手软。不过古晋人的热情却让我过了一个暖暖的羊年。过去的这三四个月是我一整年来过的最充实的日子,感恩一切都顺顺利利的,期待接下来的日子也都一样,顺利,美好的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