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帮忙...

Sunday, March 1, 2015

感谢信


尊敬的校长以及家协的理事们:
您们好!
我是新民小学的家长。写此封信的目的是为了要感谢校方以及家协这几年来为新民所做的一切,我替我的孩子能在新民就读而感到庆幸。
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要向您们说声:“谢谢”。谢谢您们为华教、孩子甚至作为家长的我们所做的一切。从提升学校的措施,努力培育学生,赞助学生校内和校外的活动经费以及不时的举办亲子讲座等等的活动,深为家长的我真的感受到了您们的用心良苦。更值得一提的是,我特别感恩校长因顾虑到孩子们上学及放学的安全问题而安排老师们在上学和放学时段在校门口站岗。 真是辛苦了老师们!
教育是长远的路,要让华教在这片国土上发扬光大,您们这一群一直以来都默默为它付出的人是值得我们尊敬的。
感谢新民的家协理事,感谢尊敬的校长,感谢敬爱的老师们!
衷心的祝福大家健康快乐!


新民家长
24.08.2014
~~~~~~~来自校方的回复~~~~~~~~~
感谢您的相信、支持、肯定;感谢您给学校、给老師、给家协的掌声、打气与鼓励,因为您的肯定,我们会更加努力,因为您的关愛,我们会走得更为稳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