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帮忙...

Sunday, January 6, 2013

一切回归正常

今天是我在休息了两个月后的第一堂瑜伽课。之前甚至到昨天为止,我还在犹豫不决着要不要等到农历新年后才去上课,都是这两个月来养成的惰性在作怪, 一直胡乱找着借口让自己俱虚懒惰下去。幸好心里的另一把声音及时把我给拉回来,今早才带着心甘情愿的心情上课去。我好喜欢做了瑜伽后流了一身汗的感觉,好像把身体里不好或被污染已久的因子都化成汗水排了出来。就在那一吐一纳的呼吸协调中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舒适与平静,还有那把全身平时酸痛疲劳的筋骨都 一一的伸展一下。瑜伽确实让我获益良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