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帮忙...

Tuesday, January 1, 2013

回顾2012,展望2013


时光飞逝, 转眼一年又要过去了。剩下一天就要迎接2013了。心里想着来临的一年到底要怎么过? 当然是要过的即充实,又有意义啦!废话。回首这年里,我除了参与PPTR的事物外,对教养孩子及家庭方面好像没什么有意义的贡献。在这即将结束的一年里,我的失落感特别深,好恨自己就这样的把一年的岁月给蹉跎了。我多么的想好好的珍惜接下来的日子。所以要好好规划一下即将来临的一年是要怎么的过。

2012 年,我到底是怎么的过?回想起来,还记得年初是妹妹刚进小一。除了早上比较难醒,还有一两次来自班主任的好意提醒要多注意妹妹的功课以外,基本上妹妹这一年的小一生涯是过的好顺利。年终还送给妈妈一个大惊喜,考个全校第一,这是运气还是努力?管它呢,只要顺顺利利,快乐的学习,我还管它全校第一或否。

 年中,若不是翻回相册,我还真记不起来年中是否有什么特别的日子。当然,忘不了去了趟让我经历了胆战心惊的巴厘之旅(之前已告知过了)。在后来的后来,却是让我们一家到现在想起来都还心有余悸的进贼与进院篇。

总结一下,我在2012年里的经历其实让我的心灵成长了许多。我现在每次从父母的家回来都会给父母一个拥抱,感恩我做到了。不只这样,我还在爸爸前几个星期的生日安排家人每个人轮流跟爸爸拥抱一下。这样的安排让爸爸还有哥哥及侄儿们流下了感动的眼泪,这真是让我难忘。老公也做出了一些突破,在他生日当天为父母洗脚。两个女儿也目睹一切,吵着要替老公洗脚。这一切的一切真实意义非凡,我也感恩他们做到了。

2013年,我默默地许下了几件想要达成的事。其一是要当个常常保持着乐观态度好脾气的好妈妈,好妻子,好女儿好媳妇。因为我要让把这个家充满着乐观快乐的因子。其二是能持之以恒的做运动,让自己有个健康的身体。其三是要改善对家人的态度。其四是希望有机会能带孩子来一趟外国之旅,最好是可以住上一两个星期。计划是年终能到上海诗琳那体验寒冷的冬季。这就是我在新的一年想要达成的愿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