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帮忙...

Monday, September 14, 2020

邻居

昨晚回来后一直想告诉妳。
自从经过几次接触后,我对妳的印象完全改观。之前的妳给我的印象是冷漠高傲的,但真正接触后,妳是不至于热情,但妳绝对是热心助人的好邻居。从妳对Yan遇事后给予的帮助,就不难发现到妳的善良。
打从知道妳遇事后, 我的心里就一直牵挂着要去探望妳,虽然知道自己不善言语,不厉害安慰,也担心打扰到妳的休息。但是昨天回来后,我稍稍的心安,因为妳的乐观,正面面对困难的态度憾动到我,让我更确定了一件事,妳在我的心中榜样更坚固了。一个能把自己的家人照顾得那么好,里外兼顾,孝顺老人家,好妈妈, 好老婆。。。能把各式各样的角色扮演得那么好一直是我的目标,妳在我心目中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所以我把妳当作我学习的榜样。
最后想对妳说的是:好学姐,好邻居 ,妳一定要继续乐观,继续加油,勇敢的去面对每一关。妳是最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