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帮忙...

Tuesday, March 6, 2018

乱糟糟的情绪

年一过,我的心情开始低落。
总觉得凡事都不如我意,计划赶不上变化。明天的第一次中学考试,在孩子的不以为意中悄悄的来到。虽然我已再三的叮咛,嘱咐,电话也被我没收了一个星期,孩子们面对考试的态度还是那么的轻浮。我心急如焚,她们却淡定以对。是我太紧张了吗?说好的要放手,如今却搞到自己整天臭脸相待。该反省,反省。

我不要这样下去,要快快把负能量扔掉,美好得事情才会找上门。

2 comments:

  1. 我不在家,我家3个自由自在地考完试罗...哈哈哈...派考卷再来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NJHL, 大可爱是个自律又懂事的孩子,是弟妹的好榜样。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