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帮忙...

Thursday, March 8, 2018

短发的记录

掉发的情况一直持续了好几年,每次都想把长发给剪了,希望掉发的情况会好转。
今年伊始,我就毅然决然的走进发廊,要求肩膀以上耳朵以下的短发。
刚开始理发师怕我不习惯所以不敢剪太短,长度保持在肩膀,可惜这个长度对我来说不如不剪因为发尾会翘。过了几天我又去到发廊要求肩膀以上的长度,理发师拿我没办法,只好帮我剪短一点。现在过了两个月,长度又到了可以帮起来了。
可是我觉得短发的我掉发问题什么改善咧, 现在又好想留回长发了。之前做的离子烫开始因为新长出来的头发开始失去了效果😟。下次还要剪短发的时候要看回这一篇才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