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帮忙...

Tuesday, January 30, 2018

过去的两年

过去的这两年,我过得很好,很充实!人生有起有落,我很知足,感恩!

从开始的担心害怕到今天的稳定,学院的事也正式上了轨道。虽然偶尔还是会有一些需要担心烦恼的琐事,但是一切还是能在掌握之中。最近又有一些新的挑战,成功与否,现在还言之过早,但愿一切顺顺利利。最重要的是我的脚步要站稳,心态要乐观,万一失败了,至少我还能在背后或在精神上支持着。亲爱的,放心去闯吧!

两个孩子今年也都上了中学,她们正享受着快乐和忙碌的中学生涯。每次看她们放学都能谈笑着学校发生的事,我真的好欣慰,孩子能快乐学习真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当父母的能陪她们度过开心,担忧,压力的日子也不过是几年的事,再过几年她们就会离开我去追求自己的梦想,或许也会找到另一半来陪她们度过接下来的人生,所以我现在珍惜孩子陪在身边的时光。

家里的四位老人也健在,我这是多大的福气啊!虽然他们的健康也逐渐的在退化,现在需要更多的耐心来与他们相处和照顾他们,但愿我能有更多的智慧和耐心来把照顾着的角色做好。

谢谢老天爷赐给我的这一切,我知足,我感恩,我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