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帮忙...

Sunday, August 23, 2015

偷得浮生"五日"闲

三个礼拜前病愈(拔智慧牙加上患了伤风感冒咳嗽躺床) 后,老公说八月的第三个星期他有几天的空档,要不来趟短假期。因此我上网看了一下,就订下了这一趟的5天四夜台北之二人自由行。一切安排妥当后,就开始订机票找住宿。由于是两人出游,从行程上的安排到住宿的选择就简单得多了。有一段时间没有安排两人的旅游了,每次都是一家老少出游,所以心里会有期待但也有多少的不放心。感恩老天爷,一切还是顺利的。
来到了出游的日子,一早送了孩子去上学后就直接往机场的路上奔行。上网做了功课,这一次我们就决定把车停放在Putrajaya Sentral的Ride & Park。一天只需要大约RM6, 那5天4夜就只需花RM20到RM30的停车费。相比之下这费用是比KLIA 2的停车费来得便宜好多。若没记错的话,KLIA 2的停车费一天是需要大约RM46的。不过省了停车费,就要麻烦一点了。拉了行李买了ERL的票就可以直达KLIA 2,真是太方便了。下一次如果只和孩子没老人家一起出游的话我们就决定都把车停放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