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帮忙...

Wednesday, October 6, 2021

浪猫

自从家里在过去的三年里收留了两只浪猫后,我对猫是完全没办法无视了,尤其是流浪猫。爱心大泛滥可是每次都会把自己搞得焦虑非常,就像这一次回来妈妈家决定把家后面的自来猫抓去结育。一共分两次抓了3只母猫,其中一只还是刚产下猫咪不足两个月的母猫。
那天一回到家,就看到三只眼睛严重被细菌感染的小猫咪,心痛得不得了。一边要忙着想办法引诱三只母猫进笼子好让我们送去结育,另一方面又要想办法医治小猫咪的眼睛。结果一边揪心一边想方设法的这两件事情给办了,一连几天下来,最后今早终于把第二第三只母猫给送去结育,心里其实很纠结,看着母猫们唉唉的叫着,虽说结育是为了她们好,但是我还是很揪心 很难过她们得经历这一些。动物为什么那么可怜?看着家里三只嗷嗷待哺的小猫,我只觉得很抱歉,我暂时只好人工喂哺,幸好三只都能吃wet food了,眼睛经过这几天的处理与照顾也好了很多,希望接下来小猫和母猫都能顺利的成长和生活。我能做的也只是这些了,尽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