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帮忙...

Monday, December 31, 2018

写给十三岁生日的妳

女儿,
这一路走来,不知不觉已经十三年了。从妳呱呱落地到呀呀学语,踏入小学再到如今的中学。一步一步的看着妳的转变,从前的坏脾气,哭包子也一点一点的从妳身上消失,这是好事。唯一从小到大都没改变的是妳那爱吃的性格。

这一路走来,妈咪多希望可以快快放手,让妳在成长的道路上学会自己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妳或许会觉得妈咪很唠叨,爱念妳,批评妳的坏习惯。可是妳知道吗?爱之深,责之切。每次在别人面前批评妳,损妳过后,妈咪的心是多么的痛,更多的是无助。因为妈咪知道现在的妳如果养成了一堆坏习惯尤其是拖延症和对自己没有要求和目标,那妳注定这一辈子要成功就难了。妈咪没有要妳出类拔萃,但只求妳有上进心,能吃苦那就够了。

无常无所不在,今天的妳能生活在优渥舒适的环境,妳要更加的努力和珍惜,还要时时感恩。今天妳所拥有的并不代表以后妳也能得到,所以在学习方面不能懈怠。

接下来还有好多的十三年,妈咪不知道可以陪妳度过多少个十三年。妳要好好的决定接下来的青春岁月到底要如何的度过,妈咪希望妳越活越精彩,不要留白。

最后当然还是要祝妳能快乐,健康,平安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