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帮忙...

Saturday, June 30, 2018

属于自己的旅行

终于结束了。
人家说旅行就是一场修行,从日常生活跳脱出来,去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体验不同的人生。旅途虽累,但也值了。能用自己的双脚去踏足世界的另一个角落,亲眼目睹古人所留下的伟大技艺和创造,还有大自然所带来的魅力。
这一趟旅程,还得感恩老天的厚爱,让我一路平安,没有在浪漫的巴黎和治安不好的罗马遇到偷抢欺压的事件。唯一遗憾的是旅客人数超多,没办法好好的停下来仔细欣赏,好好感受巴黎铁塔下的浪漫,卢浮宫建筑的雕刻魅力和梵蒂冈里的伟大画作。意大利白天的炎热天气也是让人有点受不了。
当然,还要感恩家人的成全,父母孩子都安好让我一路无忧无挂虑,才让我有了这人生第一趟属于自己的旅行。也谢谢旅伴的包容与配合,让着这一趟旅途笑声不断。
回归原来的生活,努力的把接下来的生活过好,再期待下一趟的修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