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帮忙...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15

Ossoto Recreation Hub

今天由于是小六的UPSR考试进行中,两个宝贝放假不用去上学。往年我都很期待九月的这一个考试,因为我可以安排一些家庭活动或短程的出游。这日子很适合出门到一些平时想去因不想很人挤而没去的地方。今年的今天我们选择去了位于KL的Ossoto
Recreation Hub。

Ossoto 是一个很适合一家大小去的一次付费休闲中心。里面有男女分别的水疗浸桑区,休闲区,迷你戏院,咖啡厅,健身房, 乒乓,西洋棋及网咖等等的项目,以上这些都是包括在入门费里。不仅如此,Ossoto 还为宾客提供休闲服,餐饮,水果,小点和手绘咖啡等。

除此之外,宾客还可以享有付费的美甲,发廊,美容和按摩的服务。详细的费用全都可以在消费指南里看到。

我们今天大约10点早上到达Ossoto, 他就位于 Wisma Mirama, 50460 Kuala Lumpur, 在Dewan Bahasa 的对面。一输入Waze,它就把我们带到目的地。由于还早,所以停车位不难找。一去到还有位子,付了RM15给在哪里掌管的服务员(忘了是20还是24小时),就跟着指示来到5楼的接待厅。虽然来之前在网上做了功课,但是看到明亮的大厅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大宝贝长得真快,虽然只有11岁,但身高已有148cm的她来到Ossoto是要付大人费的。今天我们买了3张成人及一张小孩的票,费用是在Check out的时候才结算的。

服务员把我们领到储存柜房前,交给了我们一人一套休闲服及鞋子。换下的衣物及包包就全放在那双重保安的储存柜里。之后就与早在外头等候的daddy往餐厅去吃早餐了。那里提供的食物不能说很好,但是对我来说选择已经超多的了,可以媲美4星级酒店所提供的选择了。饿了一早上的我就先来碗潮州粥,再来就是一碟有咖喱鸡的nasi lemak。大宝贝选择了玉米片加牛奶,小的却拿了香肠和hash brown。

医饱了五是脏腑,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水疗活动。换上了那里提供的一次性内衣裤,宝贝们都很不习惯,包了毛巾还是很别扭。不管了,看到有fish spa,jaccuzi,再怎么别扭也得往前冲。这是我第一次尝试fish spa,真是不得了,受不了那被鱼儿亲的感觉,痒死了。死忍它15分钟后直奔jacuzzi 的池,不过为了众宾客的卫生着想,每位宾客都得在下去池里前淋浴。之候我们又去了桑那室,在里面待了一分钟就被小的拉了出来,她受不了里面的热气。接下来看和daddy约好的时间也快到了,我们就把自己清洗干净,还吃了一根冰棒和一粒茶叶蛋才离开水疗区去与在餐厅等候多时的daddy会面。

约在餐厅当然又是找吃啦,午餐时间到! 午餐有饭,米粉,药材炒鸡肉,炸料,虾面,鸡饭,水果及甜点等等。有些食物是全天候提供的,如水果,果酱面包,nasi lemak还有好多好多。吃饱后Daddy说他已经预订了两个小时的Balinese massage,时间是2.30pm, 现在才1pm。我就去享受了去脚皮服务,而Daddy就到处看看,宝贝们就在网咖上网玩游戏,各有各的节目。话说替我去脚皮的是位大陆来的大叔,我确实有被吓到。不是说那里是女用专区吗? 怎么来了一位大叔呢? 还有我也被那服务后的小费给吓了一下,虽然那不是必须付的,但我还是意思意思给了一点。30分钟后就叫了女儿一起去3楼找daddy。来到3楼才发现原来电影室,健身室,咖啡休闲区都在这里。我们还发现了这里设有Kids Room咧,可惜是给100cm以下的孩童玩的。我们就到隔壁的乒乓室玩,渴了就到咖啡休闲区喝水吃布丁。眼看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又回到了四楼的餐厅等之前约好的按摩服务员来。两个小时的按摩时间说长不长,但是也要安顿好两个宝贝先,最后她们决定要在餐厅旁的网咖上网玩游戏。我们按摩的地方也是在网咖旁的couple room。两位来自沙巴的按摩师手艺还不错,只是我比较介意的是在按摩的过程中两位一直在交谈,这样好像有点不太专业咯。

享受的时光是短暂的,两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按摩完出来已经是快要5pm了,赶紧去看还在网咖等我们的宝贝们。两个宝贝还安安分分的坐在电脑前玩着她们的游戏,果然很会珍惜这得来不易的电脑游戏时间啊! 为了赶在6pm前出去(因为6点前结账的话还可以享有20%总收费的折扣)。快快催了宝贝们来解决在Ossoto的最后一餐,我们就要打回原形回家当灰姑娘了。

这一天好幸福,好享受啊! 谢谢我的老板让我们享受了一天豪华生活的体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