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帮忙...

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写在年终假期前夕

时光飞逝, 转眼一年就将要结束了。回首过去的三百多个的日子,我有认真地过吗?我想这是我脱离工作岗位以来所过得最充实的一年。随着两个女儿都上了小学,所以今年的重心都放在孩子们的学术与学艺生涯上。除此之外,我自己本身也报名了上钢琴课, 一了孩时的梦想。当然也看了不少的书,多是心灵上有关的书。

说到成长方面,孩子们的确随着年龄的增长也变得较懂事,成熟多了。眼看没多久她们就要慢慢的脱离凡事都以妈妈为中心而进入自己的生活圈子,孩子的生活从我的日常生活里一点一点地流逝,我难免也感慨万千。有时候会觉得生活开始有点空洞了,就赶紧找些其它的事及爱好来填补。而我呢?经过了这一年来的大小开心与不开心的事,我也变得较往年看得开,凡事也少了执着。人也豁达了不少。这可使我这一年来的最大收获。

说到对明年的展望,我这小小人物没什么大志,只希望能拥有一台烘面包机,学习自己烘制面包给家人享用应该是一件很幸福的家事。到底该买怎样的面包机呢?是时候开始收集些有关的资料了。最好是可以在明年的开学前就有台能带给一家大小幸福的面包机。还有就是多花一点时间给孩子,老公及逐渐年老的双亲。接下来真的是要花一点时间来规划一下明年的事了。总之,我希望即将来临的一年能过得比今年来的充实和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