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帮忙...

Tuesday, October 30, 2012

无奈


继家进贼后,不幸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好无奈哦!贼事发生后的一个星期,我家那一直以来都不吃肉的老大却被鸡骨给更着了。带去普通诊所却不肯让医生把骨头拿出来,偏偏要我花了四千大元送到私人医院去麻醉才解决。更妙的是当医生乘着不省人事的女儿打开她的嘴巴把器具伸入喉部检查的时候,竟然发现鸡骨早已不知所终。天啊,怎么会这样!但是确保鸡骨没喀在喉咙后,第二天还了钱就可以出院了。

还以为倒霉的事情就会随着这件事就结束,哪知一个星期后我家老爷的车后镜被别人家的罗里的边镜碎片给弄爆了。这样不幸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让我家那笃信风水,漫天神佛的老爷苦不堪言,赶紧要我去问神。结果不是很信的我趁着这星期回家乡就去找神明化解最近的霉运。希望从此以后一家平安,万事顺利。说到今年的运气,我啊,可真是有如哑子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没事找事一头把自己栽进那吃力不讨好的PPTR,工作都往自己身上推,追债还被骂。正是看尽人生百态,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