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帮忙...

Monday, October 1, 2012

纯粹发泄

人们常说,真正的朋友是不会落井下石的。经过了这一次的事件后,我才知道一些人是多么的自私。有钱又怎样,没有同理心。你们只是比别人幸运罢了,要记得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啊!

还有一件令我非常耿耿于怀的是虽然有好多事是我自己自愿做的,但你们不能因为这样而把它当作理所当然呀! 我是出自一番好心看你们都忙而帮忙,到最后这一切却变成了我的职责。这样好像有点不太好吧? 帮帮忙,大家都得自动点。我有时真的是花太多的时间在PPTR的事件上了而忽列了我的孩子们。 明年我真的不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