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帮忙...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三天两夜的关丹之旅

趁着学校的四天UPSR特假,我们一家老少过了一段三天两夜的关丹的假日。 旅程计划是以休闲,不匆忙为先。一晚在Bukit Gambang 的度假村,第二晚才入住关丹市区的住宿。
 
这次的行程原本是先到度假村的水上乐园玩然后才到大约30公里外关丹市区逛逛,谁知道事前忘了查看水上乐园的休息日,结果真被我们遇上了。但也没关系,旅途上的突发状况是常有的事,改变一下行程,所谓穷则变,变则通嘛!最重要是我们应对的心态。
 
第一天不能享受水上乐园的乐趣,我们check in 了度假屋之后就直接前往关丹市区。到了市区,转了两三圈,发现市区除了商场以外就没有什么好逛的了(逛商场不在我们这一趟的旅程之内)。我们就决定直接往海边去,幸好我们的决定是对的,因为Teluk Cempedak的海边虽然没能让我们戏浪,但它那徐徐吹来的海风足以让我们一家大下待在那不舍得离开。坐在沙滩上,看着两姐妹开心的在那时而跑时而跳,时而静静的玩着沙。心里不由自然的对那大自然带给我们的欢乐心存感恩。难得接触大自然,我们除了第二天的水上乐园,其余的时间都留给了Teluk Cempedak。
 
经过了这一趟的关丹之旅,我们也在心里默默地跟它约定,我们会常来,也感谢它让我们这一趟的旅程留下了美好的足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