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帮忙...

Wednesday, April 4, 2012

心头上的一根刺

我亲爱的xxx, 你到底是怎么啦? 是不是有苦难言, 又或者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们三十多年的xxx情难道对你来说是那么的不值得吗? 其实我心里充满着好许多的问号。难到我真的做错了吗? 我承认我的错是太冲动, 但是你不觉得你们也太过分了不是吗? 若不是为了爸妈, 我其实也懒得理你们的家事

你知道吗? 每当我回家的时候, 爸妈偶尔会向我发发你的牢骚。很多时候我相信你也是身不由己, 做什么事都得要看她的脸色。但是你是个男人耶, 怎么可以什么都让着她,顺从于她的无理取闹呢? 你是我们当中爸妈花最多的心机与金钱栽培的孩子, 别说当初你在英国读书对爸妈所做出的承诺, 爸妈也不曾要求你回报什么, 只是希望我们几个孩子能长回去看看他们, 过年过节一家人开开心心的聚在一起。但是举凡有我们安排的家庭活动, 你们一家都很少要参与。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她会这样? 两个孩子的脑也被她洗得跟我们保持一段距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